close

在星期一(21 July)收到email, 是前幾天上網投CV時的回應,她說LOLA'S cupcake在covent garden有full-time職缺

有興趣可以來面試!於是今天星期四就去面試,時間11:30am 在green park總店進行

我比較早到,先在green park裡面安靜做在涼椅上等著,禱告,希望心理不要太緊張,因為我緊張到肚子好痛,想大便

求主讓我能平靜安穩!

看看時間差不多就到店裡,原來主管在那邊等著還看書勒~

她很客氣,面試開始

1. why LoLA'S cupcake?

2.why you think you can work in LoLA's?

3.your goal?

4.what does customer service mean for you?

5.do you a good team player? why?

6.how long you being in here(london)?

我整體回答說我友善,熱情有motivated的人,是一個好的team player,可以有好的relation ship with other team member..

有點籠統...後來檢討,好像應該給個example!

我還說我想要improve english...完全扣分吧我想

唉~又是一個沒消息的面試

不過這次,是我第二次面試~很像英文口試!

我還要繼續加油!!

感謝上帝有跨出一大步~交託了!

我要學習把盼望放在神身上,因我知主與我同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