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劍橋,表姊和她朋友想買跟我一樣youth person優惠的票價

我有youth person卡,買火車票有1/3優惠

他們覺得因為去愛丁堡沒有查票,應該ok,但我說不好吧,萬一查了怎辦

姊姊還說就衝啦!買了

結果上帝果然是公義的

他們買了票後,就有查票員來查

被罰罰金還多買票,整個付更貴的錢

表姊馬上向上帝認錯

到了劍橋,遇到一位從新加坡來的中國人

她說自己是新加坡人,我心想說怎不說中國人勒?大概她已經同為新加坡人了,因為她在那工作

我們就一起去搭punting,做在校園草地吃中餐

之後要看的東西不同就分散走

我的生日也快到了,表姊說看我要買什麼她買給我

我想買cathkidston的包包,於是15磅的包,我出5她出10

謝謝姐姐:)

也感謝主,回程,當初她們買的youth person來回票的回程可以改一般票卡

學到一課囉!還是乖乖的比較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