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劍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城市,它其實一整個就是劍橋大學。

IMG_2972.JPG  

來到劍橋一定要Punting ,坐在Punt上面看著周圍的風景以及壯麗的建築物,真的很美!

在劍橋讀書一定壓力很大,但就是要搭配這樣美麗的景色,壓力全然釋放了

交通:搭火車-從倫敦King's cross火車站即可直接到 Cambridge station

IMG_3025.JPG  

徐志摩曾經寫過''再別康橋''的詩,只的就是劍橋這裡。

當然在punting的時候,也會經過那座橋~

撐punt的人都會講解,他們幾乎都是劍橋大學的學生呢。

IMG_3079.JPG  

我來到劍橋已經有3次,分別是春天,初夏,夏天

春天來的時候對於從台灣來的我蠻冷的,我還是穿著羽絨外套呢!

初夏就微冷,溫差大,跟秋天差不多~我穿著外套以及薄長袖

夏天就涼爽,不過我還是有加一件外套在身上。

來到英國我最推景點之一就是''劍橋''

劍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,是一個蠻適合讀書的地方

如果要了解劍橋歷史,就自行google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