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很巧遇到某位打工度假女孩2-3次..第一次在Clydesdale Bank銀行,第二次在中華基督教會做禮拜時,第三次在green park她從itsu的south kensington分店走路散步回家搭公車時。

那時得知她在itsu打工~我也想去,就去店面投,他們說要去專門的agency。

於是我就去itsu agency在holborn站那邊,一進去就說明我要找工作,櫃檯小姐給我填一些資料,內容都是些可以工作時間,hold visa, 為什麼想再itsu工作等等。

填完後,馬上被叫進去面試..只好隨機應變囉~

問了一些

1. tell me about yourself

2.using 3 words to describe yourself

3.why itus?

4.看了我的cv問哪個工作是我最喜歡的經驗?

5.what is your ambition?

我完全沒想過我來這打工的ambition...反正回答內容感覺機會不大了

她說如果有成功隔天會通知..

到了隔天,我並沒有收到email...蠻難過和失落的!

但還是move on..向前看吧! 

相信神的帶領,祂領我到英國讓我抽中候補上打工度假,就必有祂的旨意!

求主為我開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