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9:30之後出門就是off-peak time,我就買day pass -off peak, 只要5.9因為我有young person card!

今天是出門找工作,穿上媽媽借我的高跟淑女鞋,沒穿襪子,腳後跟都磨破皮了~超痛!

於是到boots買ok蹦貼著

今天大概投了4家reatil store, covent garden有兩家,其中一家是cath kidston,她要求是part-time1~5超符合我的標準阿!

但是後來也沒有接到通知...

我以為retail store和餐廳比較好入門,但是retail store她會希望有經驗!我真的很想哭

因為一直找不到工作,甚至覺得自己有這麼差嗎?

我要開心喜樂!不能一直哭,雖然心理覺得焦慮但仍要有盼望。

因為我的眼光盼望在於神!我要加油!努力往前向著標竿直跑!願我在所行的事上都能認定祢,祢必指引我道路!

我要如鷹展翅上騰,神必與我同在,戰勝一切!

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