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fb打工版看到有人po文, yoshino日本餐廳徵kitchen assistant

先是去面試,主管是日本人,蠻好的~根本也沒問什麼面試問題

跟我說要學做壽司,我說我想試試看

於是隔天來試工(trial)無薪,10:30~12:00

到了隔天,我就去試工,按了電鈴~主廚來開門,引導我走到廚房

就跟我說穿制服,然後換鞋子..但鞋子太大我就穿自己的了。

裡面有一位台灣人penny,在這家餐廳做了6個月

她跟我說今天就觀摩看看是否自己真的適合這邊..等等

我今天有拿了很重的鐵盤在煎蛋,那是在備料

原來這餐廳只有一位主廚-日本人,其他所謂就是廚房助手

規模沒這麼大,廚房助手就也要煎東西,煮東西,炸東西,包壽司...什麼都要做

我以為廚房助手不會碰到火爐呢!

所以我開始覺得在那廚房工作很沒有安全感,也不平安

還好就沒有消息了!主廚大概覺得我動作太慢,廚房不是在玩,要很迅速跟熟練

但是..我第一次當然什麼都不懂阿!而且不是包壽司嗎..為什麼搞的我要拿很重的鐵盤要煮很大鍋的水煮東西等等

之後,這家餐廳又email給我,跟我說有缺外場waitress,我不知道要不要

這家餐廳在巷弄裡又沒有連鎖...薪水也才6.31...

不過不錯的是星期天休息。

在猶豫捏...禱告~求主給我指示方向,雖然我有點不太喜歡他們餐廳的日本老闆!==

就是有種不舒服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