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如往常去找工作

找工作真的會累~更累的是心!

期待又失望的..真的很煩!

今天接到莫名的電話面試

直接在電話裡面試我了

我其實不太清楚到底是哪一家,因為投太多家

但她說是waterloo~我印象中我投waterloo station的店家沒有她說的這家(有這家分店但我沒投)

會不會我在其他分店投,轉到waterloo這裡?

但我當下跟她說我是看店裡有廣告才投的,她也很疑惑!

反正就也是問一些

1.why you want to work here?

2.you have customer service, can you give example?

3.your personality..

反正這面試我感覺是不行

我後面一度聽不懂她在說什麼!一直請她說一變..就是不會放慢速度或是把口音說清楚一點!!

之後果然沒消息

電話面試真的太可怕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