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幾天收到itsu的interview機會

當然是我自從上次失敗後,我大概最近又在網路上申請了一次找工作

她就邀請我來面試

我又是提早到..先到處晃晃

之後快到,就進去他們的agency

一樣要我填單子~我不應該說我應徵過..她說應該要3個月後在來應徵..

但她還是給我單子填,讓我面試

這次是另一個女的面試我

她看了看我的cv說

Q1.why you don't have work in 2013? (我工作經驗只到2012)

我說因為我去美國旅行一年...開始亂掰

Q2. your goal? (future)

Q3.how do you know itsu ? and why itsu?

Q4.how does your friends think of you?

內容大概跟上次itsu面試的差不多內容

這次她竟然拿了我的護照就印了起來...有封面,護照資料,簽證

後來越想越不對,就問了認識打工度假的女孩,她在itsu上班

她說她是被叫去試工才印的..

結果今天也沒有通知我阿?就反而印了..我覺得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

希望不會拿我的資料做壞事!求主保守啦!

為什麼每次給我希望又給我落空?

又哭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