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早上有面試,就去一家叫做pod的輕食shop

在tower hill附近, 我發現其實從家裡colindale到central london如果tube 是good service的話,通常1小時左右就可以到了。

面試最後她說她還有面試別人,要等下午才會通知是否明天來trial 4小時

實在很不喜歡trial這塊...又不會給薪水

之後就到tower hill逛逛,那裏有london tower..下面插滿了玫瑰花?還是薔薇?(總之是假的)

要來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。

拍拍照,之後就到waterloo - yo!sushi等下午4點的面試

其實一去,主管是個黑人,他說其實是要我來trial

他問問我餐廳經驗做多久,我說9個月..他說不足夠讓我能在外場當服務生

於是叫我明天來做廚房,一直問我是否會卷壽司..感覺就一副不想要訓練,能馬上上手的最好!

結束後,光鹽團契的契友--育珊打給我

她說Linda(另一個契友)要徵au pair..反正就談談..

晚上回去我心裡一直覺得yo!sushi不是上帝要我做的,於是我隔天就打電話告知一下不去試工

然後Linda聯絡我星期六見面吃個中餐,聊聊關於au pair的事情

難道照顧孩子是上帝要我做的?

放在禱告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