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2014八月21到31號, 爸爸媽媽奶奶跟著台灣的旅行團來到英國

很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可以與家人一起出遊玩,很開心!也好好把握與家人相處時光~

而我與他們在倫敦heathrow機場碰面

長榮航班delay..多等了一個小時,終於見面~互相擁抱

旅行團隔天就搭飛機飛到蘇格蘭一路玩下來

愛丁堡,格拉思歌, 高地,哈利波特拍攝場景(火車),尼斯湖..一路玩下來到湖區看彼得兔故鄉

然後再到牛津,倫敦,劍橋,溫莎

在最後一天去溫莎城堡,我的相機電池也不小心掉了

就這樣..送給了女王==

然後回到機場,大家都在拼命秤重行李,怕超重

之後就搭地鐵回家,一路上很想爸爸媽媽奶奶~

有點想哭...><''但是要堅強!神都與我同在,我不是一個人!

明天還要打電話給pod 上次面試說如果我有興趣九月份在打電話給manager

希望可以去試工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