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接到另一家pod的分店面試通知

我今天去了在warren street分店

很近,就直接在northern line上面

但是也是要搭半小時的車子

有一點小遲到,就說了聲抱歉我遲到

但是主管人很好,說沒關係!

於是就問問我問題,怎麼知道pod..有什麼customer service經驗談談過去工作的經驗

但是最後重點我說我九月才能開始工作

她就有點為難說她希望可以找馬上開始工作的

後來她說九月叫我打電話給她

我想沒把話說死大概是如果還有空缺,,,願意讓我去試一下

當然這家也是要有4小時的trial..

2小時在kitchen,2小時在外面

因為她這次要找full-time(35-40/w)的customer service.

時薪是6.35磅還不錯

禱告,希望這是上帝成就的工作!因為假日他們不開店

這樣假日我可以去教會去團契了!

求主開路也給我工作!!

後天就要與爸媽奶奶見面相聚一起遊玩英國

希望都順利開心!願主祝福這個旅程

也願主幫助我讓我遊玩後可以找到和祂心意以及我也喜歡的工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