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神

我覺得我來到英國後,與神的關係有進步。

雖然我還是會迷惘,心理有點煩悶,甚至想哭...

但是「我們都曉得,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」(羅馬書8:28)

不管環境如何,現在工作找了兩個月都找不到..但是這一切環境,我相信都是有神的安排和旨意在當中

讓神在我身上彰顯祂的大能。

這可能是上帝磨練我,在外面找工作所受到的挫折,甚至會自我控告到失去信心..對自己或對神..因為好像自己很糟糕,沒有人要用我~

一直到神對我說話,祂都在不會丟棄我,神很愛我!!我很棒!因著神的緣故我可以做好!

生活的操練..是否就是患難生忍耐,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...

也許最後的重點不是在於找到工作這件事情...

而是在這過程中,是怎麼樣的經歷神..我的心態又是如何?我能夠在這樣的狀況下,在困境中仍然可以歡欣讚美神嗎?

是否仍然可以仰望定睛於上帝?不管周遭人的眼光看待?

真的是無法用我們有限的想法去思考上帝無限的作為大能..

想要試著去了解去明白很想直接就告訴我為什麼?

但是..我相信,到時候在回頭來看~會是滿滿神的恩典在當中,神的愛,神的安慰,神的憐憫,神要我成長的!

沒有工作,因此就有時間安排出固定的靈修生活

有天禱告看到了詩篇43篇5節 「我的心哪!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裡面煩躁?因當仰望神,因我還要稱讚祂。祂是我臉上的光榮,是我的神。」

感謝神,讓我有這樣的經歷與成長,還不知道未來道路會怎樣,也不知道工作找不找的到?或是有什麼樣不一樣的規劃安排..

相信神都會看顧,因為「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;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」(箴言16:9)

並且神也說 「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依靠自己的聰明,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,都要認定祂,祂並指引你的路」(箴言3:5-6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