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線上申請yms台英青年打工贊助計畫後

一直到現在出發前準備, 已經準備了一半左右

過程有等待,等候,茫然,慌張,無助,感謝,..

雖然我一開始目標是想考雅思,然後考好出國讀碩士

但中間插入了一個yms計畫,抱持著就試試看抽中再說~有機會也可以去英國看看環境

結果,2013年6月份第二階段抽籤備取上, 是否有機會入正取就要看9月份,

直到9月有300多位放棄,因此候補190多名的我有機會去英國打工2年

在當中我只有禱告與等待, 也決定把心先放在考雅思上面。


考前一個禮拜,心理很慌,也很焦慮!甚至情緒負面到哭~我向神禱告,求祂安慰我憐憫我

主的恩典夠我用的!我要全新倚靠祢,因我離了祢我什麼都不能做。

10月份我報雅思考試(第一次)完全沒有模擬考過, 結果分數是5分(overall)

意外的有進步也有退步, 還是需要環境與磨練!


 

考完後我全心準備用去英國的東西~

從找住宿到相關visa申請還有加入社團看看別人的打工經驗

在英國生活的大小事情~

也是需要等, 我也相信凡事都有定時!主有主的安排與時間

出國讀書的事情得緩緩~金費問題還好有家人可以贊助我

當然在台灣找工作不容易更何況是英國

但要先搞清楚,這趟出去目的是什麼?目標是什麼?要學到什麼?

越找資料越會看到很多人在英國的甘苦談

我禱告求神保守我的心懷意念!不管環境如何,不管遇到什麼樣人事物, 我都能立定不搖的仰望祢

也有信心與勇氣去面對那些困難與挑戰!

加油!我也要身體力行為主作見證, 把榮耀歸與祢。

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, 阿們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