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Ben's cookies面試是中午12:30在carnaby street 的分店, 其實也在oxford circus的8號出口

其實我根本沒吃過他們的餅乾..很貴!!用秤重的算

反正就算問起,就說我沒吃過,但是我等一下要買。誠實一點比較好~

然後等了一下,開始面試,有兩個面試官..一男一女

男生是hammersmith的,因為那邊要開新店

女生是covent garden的分店

我一開始不小心說要找part-time,後來他們覺得很奇怪

我說抱歉,我其實是要找full-time因為我很緊張說錯了

那個女的manager就試圖讓我放鬆,跟我聊天的方式面試

過程我提到我有上語言學校,

Q1:她問我都上些什麼

我說有時候老師要我們perstation,可以自己選topic,我那時候選關於diet and healthy

她說perstation不簡單,妳英文其實不錯。(這點聽到很開心)講到飲食,他們就自high的自己說Ben's cookies!!

我很識相的順水推舟說你們的cookies都是用營養的食材..等等

Q2:妳有什麼特質?值得我們用妳呢?

我說我friendly, honest, reliable...語言方面我會說Mandarin,並且可以很快的適應環境以及學習等等..

Q3:可以上班的時間

當然就說星期一到日都可以,但是~星期日只能下午2點之後,因為我是基督徒,我早上都去教會。

Q4:是否吃過餅乾?

還真的被問到..我就誠實說我沒有,但是我等一下要去買,已經想好口味了(他們還推薦我一些口味呢!)

Q5:有什麼問題要問的?

我說我的職責到底是什麼?..他們說是要烤餅乾,清潔環境跟customer service..其實什麼都要做

然後我接著問,我是在covent garden分店嗎?他們說covent garden主要是要找男生。

心想hammersmith分店太遠了吧...但還是先這樣交給上帝吧!

過程其實很歡樂,都笑笑的~

面試完後,我就到樓上店面去買餅乾,那個店員幫我用他的員工價打半折耶!

原本一盒(7個cookies)7.75變成3.87 差很多!

今天很開心,也很感謝上帝...

我帶著一盒餅乾開心的回家分享與房東,思婷姊,還有室友(彭瑛)

當天下午接到男生manager的電話,他說他要請我下禮拜二去試工,我答應了,然後他會在寄email給我。

再次感謝上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