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直都沒收到email..很擔心我搞錯時間跟地點

不過還是照著電話裡我聽到的時間去

一到那邊,感覺就好像已經要training我了...(回到家才發現email被歸類到垃圾信件,難怪我沒看到)

反正就這樣第一天跟我說明狀況,開始帶我認識環境,教我roiling..其實就只是把它搓成圓圓的然後放進烤箱烤

但要記得什麼口味加些什麼toping.

原來training要6週...希望我可以很快上手!

第一二天在carnaby street的同事人都不錯

還遇到好笑的同事歐洲人..他裝熟程度真的很強!

愛開玩笑但我覺得還好沒有採到我地雷..

其實也有30~40%聽不懂,才是主要原因,呵呵..

感覺教的人作法都不一樣..我要趕快適應到自己可以的方法又遵照他們的規定才好!

求主給我智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