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四(10/3)五(10/4)改在oxford steet east分店

比較靠近tottenham court road(northern line)其實也要走路5分鐘左右..

因為那個hammersmith分店的manager覺得我住的很遠,如果到那邊上班..我大概早上要5,6點就出門的樣子。

他還一直說啥covent garden主要是男生什麼的..我聽無他在說啥!一直重複,繞圈圈我抓不到他說話的重點!!

然後他還跟我說工作前要洗澡,因為有些人身上聞起來臭臭的..還舉某員工例子給我聽..

我心想我又不是外國人都不常洗澡的..我天天洗澡耶!還會洗頭!!

反正又換到新環境,這家east分店的員工沒這麼好相處~應該說..慢熟吧

其實人不錯,但是就不太會聊天..我也不知道跟他們聊啥

噢,後來星期五來了training manager,他蠻會聊天,也很搞笑~可是卻也很嚴格

他還說大家都不想跟他一起工作,因為他很嚴格。還舉例說,另一個manager叫nigh的(名字我亂拼),也常被他挑。

這個training manager會說一點點中文,還叫我夏姑娘(我跟他說我姓夏)

還說他有看過包青天XDDD 

星期日(10/5) 14:00上班

教會趕過去才20分鐘不到吧!?同一條line上而且又是zone2~zone1很近,下次不用這麼趕..整個很怕遲到。

提早了大概10多分鐘到,反正就提早開始

只是我很納悶為什麼我不用cleark on/off?然後我也不知道接下來的班表

但我只問了其他同事,我要怎麼知道班表?他們叫我打電話給nigh..打了沒接,傳簡訊

後來nigh傳回來說星期三,四,五,日上班..時間還會在email跟我說

希望他記得星期日我要做禮拜!!

噢,還有昨天上班~沒有manager感覺真的沒有壓力..

雖然我還是告訴自己要做好,customer service..我覺得我有進步!

雖然找錢還是有點慢慢的..但我要加油!!願主幫助我,給我智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