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個禮拜幾乎有幾天一直出門...

星期四跟房東阿姨還有室友(台灣人要去愛丁堡玩)去king's cross車站取票,我是湊熱鬧去的

阿姨去是因為室友線上買火車票,用台灣信用卡無法刷,只好請阿姨幫忙

我之前也有幫忙他們線上刷whittard即溶茶(那種只有網路才有)

其實我想找有沒有商店可以賣giffgaff(手機電信)的儲值

結果都沒有...大概真的就只能去sainsbury's 或pc word

隔天星期五出門又跟房東阿姨出門,她要去GP拿藥

然後順便帶我去sainsbury,終於買到了

當然星期五這天我有點不舒服

腰有點痛痛,就是跑步有時候腰也會痛的那種感覺...感覺是腎發炎

還是長石頭?

就這樣隔天星期六,我發燒了

我知道身體在發炎不舒服...

量了體溫,快要39度,受不了去吃退燒藥,仍然還是不舒服

晚上早點睡,但是根本沒睡因為發燒,感覺沒睡覺一樣ˋ

但感謝神,晚上出過汗後,我燒就好了!

星期日就可以去教會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