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下大雨,搭房東阿姨的車一起去教會,另一個大陸室友不在,因此只有我們兩個

去的時候很好,路很通暢

但是回來就剛好在一條大馬路A41關閉,因為出了什麼問題吧,聽到救護車的聲音

而且擋住的牌子是藍色寫著police

所以大概是臨時封鎖

這時道路只有兩個選擇,左轉到小巷子住宅區,不然就是回轉

阿姨就跟著很多車子回轉...

她就不知道該怎半,也不知道別條路怎麼開回家

因此我就拿出手機導航...雖然車上有GPS但我不太會用他們那台GPS

阿姨說就導航到教會,然後在做地鐵回家,隔天在來牽車

重點不知道教會租的場地(學校)願不願意把車overnigh

我問了,那個黑人說不行,很堅決

我就說出原因,並且說,可以請你幫我們找路回家?因為你有網路

他猶豫2秒說,明天幾點來牽車?

看來就是要給他...要馬就讓我們車過夜,要馬就幫我們找另一條回家的路

他選擇了第一個,還說你們高興了吧?

 

番他白眼勒! 也罷,,這經驗實在讓我無言...明天又要多花時間跟交通費去牽車

就這樣吧..希望不要再遇到了改道路或是什麼狀況的了。 感謝主平安回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