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去郵局申請英文版財力證明

原來小郵局也可以, 我以為要大郵局呢!

首先所需要的文件是 : 身分證, 印章(與存款簿上面一樣), 存款簿

然後開立的金額是''前一天''的金額

當然規定說是一個月內的財力證明~意思是你申請面談要繳件的那一個月內

不是要把錢放一個月! 你可以今天去跟別人借錢放在戶頭裡,明天去開證明...之後在把錢領出還別人!

 

當我說我要申請英文版財力證明, 我說可以開英鎊?

郵局人員.她說:他們只能開美金

好像有聽過這個..不過還是申請哩!應該是可以的,只要轉換等值1800英鎊就好

她就問我是要做什麼?

我說我要出國打工度假,去英國

她好像很疑惑的說:打工? (..大概很少聽過有人要去''英國'打工''吧!)

畢竟那是小間郵局...會去那辦事也是附近居民居多

哈~不管,反正我拿到英文版財力證明哩!

然後第一份20元,第二份才10元

我共申請兩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