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早上去台北101附近用簽證--英國簽證中心

那邊都是商業大樓...還是第一次到那裡

然後一進去簽證中心門口, 門是鎖的,因為會有保全在幫忙開關門(進出都由保全控制門)

一進去,保全先幫我看我的資料大概需要哪些,然後保全在給我號碼單

最後做個簡單的安檢,包包倒是沒檢查!

安檢程度比美國鬆很多。

 

看到原來紐西蘭跟英國..是同個地方,只是用隔間隔起來

裡面看到都是說中文的人, 等號碼到櫃檯

人員檢查核對資料,以及把護照拿走(含舊護照)

都符合條件後在去抽號碼等按指紋

等了一下,進去按指紋~也要在拍一張照...噢..一開始是叫我看著天花板錄影機10秒.. ==

辦完整個過程我大概花了40分鐘吧?!

 

下午去遠東飯店(遠東cafe')吃下午茶, 這次有優惠活動(2人同行1人免費)

整體還可以囉!吃的很飽..但它下午茶時間好晚 3:00pm~5:00pm

其實我們下午1點多就到那了~然後停車1小時100元..要花500才能抵2小時(city super)停車場都共用。

於是就先花500抵2小時,把車開出來...在等到快3點在進去停車

但是,我們吃下午茶有超過2小時一點點的時間, 又多付50元。

 總之~

希望簽證結果順利,交給主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