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早上上網想說查查看上禮拜去申請yms visa進度如何

結果顯示是transit ..心理疑惑是傳遞到哪?

是不是先送到馬尼拉在送回台灣然後還要快遞到我家...

因為網路上有聽說過簽證是送到馬尼拉去的~

結果下午(傍晚) 我爸去拿掛號包裹..是我的包裹~

一看,包裹好眼熟...就是裝護照的袋子啦!

心理甚是激動...為什麼它會現在出現在這?

當初申請時,工作人員說大概要15天..

現在收到意思是我只等了6天..

有點緊張,怕收到只是護照..簽證沒有貼上去

打開護照,看到yms visa!!感謝上帝~ya!! (灑花)

好開心呀~有效日期是從2014年我出發的日期 一直到 2016年!

最近要等待重要東西, 都會想用嚴肅緊張的心情好好迎接~

結果都給我出其不意的讓我知道結果

還好結果是好的~ 

我這次確定會去英國了,至少6個月~希望能找的到工作以及雅思英文能進步阿!!

禱告禱告~仍然交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