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幾天都忙~之前去郵局匯款住宿(押金一個月,可以抵) 

住homestay (hostfamily half taiwan half UK)

今天早上去銀行匯款給國外語校

東西辦來辦去~結果回家她又打電話說 要多補錢(因為對方會扣手續費)

但我說:那費用當中已經包含對方手續費用了

行員:那我要退你400(一開始就收我電匯800,心想怎這麼貴),可以請你來一趟嗎?今天就要結帳

我:那我就現在過去,(心想跟她順便要水單,因為一開始忘記跟她要)

弄一弄~退了400,然後水單竟然不能當場給

於是就留了e-mail..回到家不久~大概下午5點多就打來說已經e-mail水單

就把水單在e-mail給代辦..代辦在給學校囉!

 

希望費用方面都沒問題...英鎊匯率竟然49.6 好貴..

今天得知國泰沒得換英鎊...只有台灣銀行,匯豐銀行才有得換==

完全不像美金這麼廣泛阿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