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英鎊實在太強勢了~貴桑桑

我做夢夢到匯率還飆到60勒~還好夢一場

今天就去換了,不管了

我不想要每天在那邊看匯率走勢...

我也不會抓時機 (想想那些玩股票的人,每天都要盯著股市這樣好累)

禱告,求上帝給我夠用生活費

雖然匯率很貴~我只有台幣40萬(扣掉一些無法家族補助)大概剩35萬

但仍然交託!既然上帝開這條路給我,祂必指引我

我就要有信心、勇敢與耐心等候行在當中。

我的盼望在於上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於是乎早上去拿報告書(x-ray肺部檢查)

外加看心臟血管診(等超久~約快3小時)結果看不出所以然來

我脈搏很快可以到100多,偶爾偶爾會有心悸,然後易緊張,

醫生說最好是做24小時心電圖, 但我要出國了~就回國後在做吧!

回家下午兩點吃中餐,接著趕去台灣銀行(總行才有英鎊可換)還好趕上3:30pm

先去提款機提20萬...一次竟然只能提2萬~

然後就去換英鎊~旅支聽說安全但不方便,於是只換三分之一

匯率是:現金 50.44/ 即期49.73

好像都這貴...但其實換現金比較好?

因為到英國要把旅支換現金, 可能又一比手續費..這樣沒有比較划算

除非開戶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