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與homestay的hostfamily聯絡

用skype,她說請搭underground

我原本想搭bus,因為我怕rush hour tube 會很擠很多人

但她說搭bus要很久,時間不好拿捏...而且上班時間大家都是去city of london我則是反方向..==

然後又說他們星期天搬家...從去年說要搬家到現在~該不會故意等我來才要搬家?

我覺得不太開心...舊家離學校比較近~如果到三月還是沒有新房客

就要連同我們也一起搬到新家..新家又要多8分鐘的路程!~''~

然後又說因為她星期一早上八點多就要出門,中午才會回來

她公婆要等我到flat後拿key給我,就要很快離開

(心想,這麼急為什麼不乾脆接機呢?這樣不是比較快?我可以等中午妳來接機阿!

我不急..急的是妳..但心理話沒說出口)

聽她說還有一位台灣女生室友

來這讀語校,上個月已經來了..主要是來拼雅思

待三個月就走了,希望好相處囉!

禱告吧!

又聽說天氣很糟,下雨甚至某些區淹水

還好聽她說wimbledon沒有這嚴重..希望囉

主與我同行~我要有信心!!

搭地鐵就搭地鐵..不要又罷工才好!

加油,願主給我智慧面對各種狀況..也救我脫離惡者,不致遭害!

pr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