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,光鹽團契契友 Linda跟我約在ASDA超市見面

然後中午去一家義大利餐廳 (Rossomodoro)吃飯 ,在o2 center

麵是好吃很q,但是...味道不好!超鹹!!

是義大利餐都這樣?還是廚師不小心放太多鹽巴?

之後linda說她要找住在她家可以照顧的(當然她包吃住),一個月零用金500磅

小孩子1歲多~

其實應該還好,但是一到她家我就猶豫了

很小!而且我沒有自己房間(如果我去住的話)

我必須要睡客廳..的沙發床

意思是,早上晚上都要把沙發床收起來或打開

客廳也是小孩活動的地方..

我完全沒有個人空間

回到家與房東討論

思婷傳道也說這樣不好,因為沒有講清楚。

工作職責是什麼?工作時數?等等..

住在人家家裡其實到最後下班時間都很模糊了!工作職責也很模糊。

如果一個月500零用金,算算小時,一小時才2磅多...

想想並且禱告,我還是傳簡訊跟她說

我想要的是下班還有自己的安靜空間,我希望可以用時薪方式計算,每天到家裡上班照顧孩子

她說她要在想想怎麼work比較好..

親愛的主耶穌,我到底可以做什麼工作?

我當初來希望可以學好英文,但是我又害怕...

做retail感覺英文要好..><

我要加油!!

交在主手中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